Leviathan’s will

我从未见过如此阴郁而又光明的日子

这里题主!没想到今天柚子上场的同时题目也过了!

羽生是我18年在平昌冬奥机缘巧合看到了安倍晴明那一支舞,从此四年念念不忘。

他的贝尔曼是旋转极致的美,俯身吻冰的时候那面冰场就好像是他的新娘(维尼:我要闹了hhhh)

他的每一支舞我都很珍藏,对于他我真的不执着于金牌或者什么成绩分数,艺术是不可以被评价的。记录总会被一次次打破,因为人来在进化,但极致的美会被历史永远定格。

如果说竞技体育的记录们就像滚滚而过的巨大车轮,碾碎了无数昔日辉煌,那么羽生并不是那个一己之力抵住车轮向前的人,他粉碎了车轮本身。


他,就是那块冰本身。

最后,如果您看到这里,求求您,不要讨厌羽生结弦,他真的把一切能做到的都做到极致了,如果您实在不喜欢他,求您了,不要讨厌他。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