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athan’s will

我从未见过如此阴郁而又光明的日子

铁爹,有人欺负你家娃

绝对含有剧透!

对于FFH一点意难平的叨叨。




平生第一次凌点不睡觉看了FFH的首映。看的过程简直留下了一公升的眼泪。

小蜘蛛也是刚刚回到这个世界,孩子还是那个十五六岁的少年,但铁爹离开了(我拒绝承认铁爹牺牲了,他只是去了一个遥远的地方)。Homecoming里的小虫真的是少年不识愁滋味,被铁爹简直宠上天了,要战甲给战甲,出事了火急火燎地赶过来收拾残局。小虫也是个乖孩子,一声声Mr .Stark叫的简直心都要化了。

后来,FFH里面那个智商算高也不是很高,但心理极度变态的贝克之所以能顺利骗到铁爹留给小蛛的眼镜,很大程度上也是小蛛透过他看到了那个人——自你走后,我的眼里都是你。

整部片子最戳我泪点的不是小蛛被各种骗后的失落(我的乖小孩要努力成长啊),而是在Happy的飞机上调整他的蜘蛛战衣。

口令、动作、神态,少年正在向着他的光前进,小虫正在向着铁爹希望他成为的那样努力。To be a better one. 

铁爹虽然在这部电影里只有一个闪现镜头(伐开心)但每一次Stark工业标志出现的时候,都是铁爹对小虫的期望啊。Be better than me.

最后的无人机大战我无数次的期望无人机可以自动识别小虫然后停止攻击,然后铁爹会通过Friday传话,先是责备小虫轻信他人,再把那个男的轰的半死,最后把小虫架走治疗。happy ending.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times. Now you know that.  

评论(1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